【人民网】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建院十五周年晚会唯美上演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771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建院十五周年晚会唯美上演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18-12-06

 


人民网福州126日电 (余杉芳)“星槎桥下我们许下愿望,最终他会回到你身旁,跋山涉水后的偶尔回望,他在你身旁的山川与故乡……”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十五芳华,协音畅和”建院15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现场,一首由协和学子自主创作的歌曲《星槎桥》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

星槎桥是协和学院学生每天前往教学区的必经之路,星波湖则是协和学子每天上课路上不变的陪伴,这一桥一湖不仅是协和的美景,更是协和人大学时代最美好的记忆。歌曲作者文化产业系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江正表示:“今年是协和学院建院15周年,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给协和学院送上一份礼物,同时也为我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晚会现场,还来了15位协和宝宝为协和学院庆生。晚会采用师生同台演绎的方式,进行走秀和歌舞表演。由学院教师领唱、学生伴舞的歌舞节目《再一次出发》压轴出场,昭示着协和人站在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据悉,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是由福建师范大学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联合申办,20035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为200312月通过教育部首批确认的独立学院。学院实施全日制本科教育。

http://fj.people.com.cn/n2/2018/1206/c181466-32377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