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名师讲堂

名师讲堂【科学发声,快乐歌唱】

时间:2018-06-05浏览:923设置

“名师讲堂”活动——专题讲座之二百三十五讲

主讲人: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林立君教授

  间:2018年6月6日下午2:30

  点:旗山校区致广楼2-101

  办:音乐学院

  办:教务处

    

专家简介:林立君教授,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歌剧研究会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歌剧实践中心艺术指导、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评审专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国歌剧研究会福建师大音乐学院歌剧实践中心艺术指导、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歌唱协会艺术指导。荣获文化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七部委颁发的“优秀园丁奖”,获中国音乐家协会颁发的“全国高校声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所培养的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五人十次在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奖,45位本院学生在省级声乐比赛中分获一、二等奖,培养的硕士研究生论文获全国银奖及福建师范大学一等奖等

讲座摘要:1.科学发声、美化嗓音;2.气质培养 、印象加分;3.遵循自然、以简驭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