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陈毓洸老师向心理学院捐赠史料书籍

时间:2021-10-15浏览:430设置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本钰与院关工委主任叶建鸣带领师生代表前往院关工委顾问陈毓洸老师家中,为陈毓洸老师送去节日问候和温暖关怀。

在陈毓洸老师家中,张本钰和叶建鸣关切地询问陈毓洸老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表达对陈毓洸老师的敬意,特别是对陈毓洸老师退休后一直从事我校校友参与革命史料的整理并出版多部著作表示由衷的尊敬。

90岁高寿的陈毓洸老师将自己收藏多年并亲笔批注的书籍史料全数共计80余册捐赠给心理学院。这些书籍都是陈毓洸老师历经多年艰辛,四处辛劳奔波收集而成的我校校友的革命史料,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起皱的书页、一句句认真的批注……无一不传达着陈毓洸老师孜孜不倦的专研精神,更是体现了陈毓洸老师为共产主义奉献终身的坚定决心。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一摞摞历经岁月的书籍,见证了陈毓洸老师数十年的付出,填补了我校革命斗争历史记录的空白,为我校增添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珍惜并传承好师大的红色基因,努力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心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