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认真有序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0-06-04浏览:331设置


529日起,旅游学院迎来2020届毕业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为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旅游学院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环境整治,做足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注重宣传舆论引导,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平稳进行。

返校当天,学生经过体温检测、身份验审、信息核对等流程,有序进入宿舍楼。学院将装有口罩、洗手液、温度计、防疫手册、矿泉水的“爱心袋”发放到每一位返校学生手中,还为每位学生准备了2个编织袋供整理行李使用。

“旅院er,欢迎回家”“战疫情,别来无恙;迎学子,旅苑芬芳”“愿你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宿舍楼布置的暖心标语和展板,让返校学生倍感亲切。

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毕业班辅导员朱银娇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

效便捷的入校流程、细致周到的返校服务、务实有效的防控举措,赢得了返校学生的一致认可。(旅游学院  朱银娇 谢非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