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对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教育

时间:2020-06-05浏览:549设置

美术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春逐梦,与廉同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廉洁教育既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课,也是走上工作岗位前的重要一课。61日,美术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春逐梦,与廉同行”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并结合艺术创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做到廉洁修身,遵法、崇廉、守信,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艺术创作中,融入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理念,自觉做好廉洁文化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自觉遵章守纪;保持学习热情,提高综合素质。副院长罗礼平、副书记乐有方、辅导员周吉珍分别发言,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际,应牢记党员身份,修身立德,廉洁自律,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谱写人生壮丽篇章。

学院还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理论学习材料。活动中,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副院长罗礼平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

 

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