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教师叶子豪博士荣获韩国里赫特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

时间:2020-06-08浏览:1100设置

韩国斯维亚托斯拉夫·里赫特国际钢琴比赛于528-531日举行。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叶子豪博士凭借坚实的技巧和动人的音乐表现力斩获第一名,并获得3000欧元奖金以及今后国际演出的机会,成为第一位获得里赫特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的中国人。

此次比赛汇聚了全球23个国家1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预选,61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评委会由来自意大利、韩国、德国、日本、法国等国的著名钢琴家组成。受全球疫情影响,比赛采用线上上传视频的方式进行。

里赫特国际钢琴比赛是阿林克-阿格里奇基金会(Alink-Argerich Foundation)以及国际音乐比赛联盟(WFIMC)的成员,拥有极高的规格和国际影响力。比赛面向所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钢琴家开放,旨在选拔、支持和促进有才华的年轻音乐家,为他们提供国际职业发展的机会。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