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党委学习研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时间:2020-06-08浏览:1964设置

65日,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两个《纲要》)。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张虎在发言中表示,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个《纲要》,着力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增强爱国报国热情。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理论联系实际,增强业务能力;结合工作岗位,强化示范教育;服务“三全育人”,展示后勤风采。

中心组与会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表示,两个《纲要》的出台为发挥制度保障作用、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提供了基本遵循。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