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数学与信息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

时间:2018-06-14浏览:2935设置

评估会于6月10日在旗山校区数学与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家组组长由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担任,成员有北京大学金芝教授、南京大学徐宝文教授、武汉大学彭智勇教授和浙江大学何钦铭教授。校纪委书记黄清波,研究生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及主要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

黄清波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他要求数学与信息学院认真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切实加强学科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学科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认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定位清晰,发展目标明确,科研经费充足,学术交流活跃,培养条件良好,培养方案科学,管理制度健全,奖助体系完善,学生培养质量高,一致同意通过该学位点的合格评估。

(数学与信息学院  张晨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