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6-09浏览:406设置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近日,文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李建华首先强调本次述职评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随后,9位教工党支部和26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为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党建工作、问题整改、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深入总结支部年度工作,充分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认真反思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在总结点评环节,李建华对各支部工作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阶段各支部的工作,李建华书记提出“五个继续”要求:继续将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做好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继续强化问题导向、继续弘扬担当实干精神。

据悉,文学院旨在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为契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大考”中,把抓落实的重点工作做精准、做到位,在促发展的中心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院 余成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