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为2020届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

时间:2020-06-09浏览:1055设置

校医院开展医护人员防护培训。

近日,我校陆续迎来毕业生错峰返校。校医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把问题隐患想在前,准备工作干在前,多措并举提供医务保障,为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

在学生返校前,校医院多次举行工作部署会和全院职工动员会,对所有医务人员进行多次培训、考核,开展多次实战演练;通过招标形式采购学生返校“爱心健康包”和遴选核酸检测第三方机构;面向行政后勤人员等举办多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培训会;与宣传部合作编写师生健康防护手册、制作疫情防控健康教育视频;对返校学生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健康宣传教育。

校医院门诊部预检分诊。

学生返校时,在仓旗两校区大门口增派医务人员和救护车司机,协助做好入校学生的健康指导,一旦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即刻由专人专车转运至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检查诊治,并做好后续追踪相关工作。

学生返校后,提供24小时医疗保障,医务人员每天做好健康观察学生的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心理疏导、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保证学生在健康观察期内安全、平稳地度过。

校医院医务人员开展健康访视工作。

校医院开展防控培训讲座。

 (校医院 黄硕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