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公管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6-12浏览:318设置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工会负责人,院三办负责人、党委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相结合,分现场述职、评议和点评三个环节进行。党支部书记从抓党建履职情况及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先后作了现场述职汇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述职汇报依次进行了点评。

陈文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今后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制度落实,依托“三会一课”和党日主题活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三要强化对标建设,要认真对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持续有力推进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建设;四要创新党建工作,持续选树“三好”典型,深化支部共建活动;五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师生关注等,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六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切实发挥支部班子成员领头羊作用,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公共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