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一批教师入选省特支人才和优秀人才计划

时间:2016-06-23浏览:2988设置

近日,根据《福建省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2013-2017年)》及其遴选办法规定,经过严格遴选,我校共有13名教师入选省第二批6类特支人才“双百计划”和第二批5类优秀人才“百人计划”。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有:地理科学学院陈光水教授;特支计划“双百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的有:体育科学学院方千华教授、教育学院连榕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宏洛教授、法学院张莉教授;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的有: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步洪教授、文学院李小荣教授;青年拔尖人才的有:地理科学学院方克艳研究员、程栋梁教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黄欣沂教授。入选优秀人才“百人计划”文化名家的有:文学院陈希我(陈曦)副教授、林志强教授,美术学院李豫闽教授。

福建省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旨在加快各类优秀人才聚集,加快推进我省发展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促进主导产业高端化、传统产业新型化、新兴产业规模化,促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

               (人事处  杨君火  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