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认真组织返校师生接受核酸检测

时间:2020-06-15浏览:1526设置

近日,学校对返校师生开展免费核酸检测,进一步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加码”,为学校复工复学筑牢“防火墙”。校医院认真组织返校师生分批次接受核酸检测。

 

召开核酸检测机构遴选招标会。根据上级有关核酸检测价格2次降价调整的通知,截至目前,总共进行了3次核酸检测机构招标会,遴选出资质好、价格优的核酸检测第三方机构。

 

做好核酸检测现场工作。在学校专门设置通风良好的采样点,现场指引被检测人员保持间距一米以上,出示身份证核验登记编号,由检测人员进行咽部采样,完成核酸样本取样。

  

参观检查核酸检测机构。医院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实地走访中标的核酸检测第三方机构,在PCR实验室详细查看了解核酸检测流程、技术,确保核酸检测情况准确。

 

                          (校医院  黄硕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