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专业作品云汇报活动

时间:2020-06-15浏览:362设置

  

音乐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专业作品云汇报近日在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展示播出,获得社会各界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线上作品汇报展分为钢琴篇、声乐篇、管弦篇和舞蹈篇四个篇章,共24个作品。其中,钢琴作品包括《激流练习曲》《降B大调辉煌变奏曲》(节选)《肖邦八度练习曲op.25 no.10》等肖邦的经典曲目;声乐作品则以花腔女高音歌曲《玛依拉变奏曲》《牧笛》,民族声乐作品《昭君》为代表;中外管弦乐作品包括《b小调大提琴协奏曲》《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古筝曲《定风波》《长相思》,二胡名曲《江南春色》以及琵琶独奏曲《龙船》;舞蹈作品涉及《行者》《孔雀东南飞》《红艳凝香》等蕴涵传统文化特色的剧目。

为了更好呈现汇报展,毕业生积极参与投入、克服种种困难,以艺战疫,顺利完成作品的录制和打磨。此次汇报展加深了专业的交流与沟通,全面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