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0-06-15浏览:366设置

  

近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副书记辛承南,毕业班辅导员詹明瑛、刘文文,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在校求学的学习成果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积极奉献,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侯建雄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就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拼搏进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意志和积极乐观的心态;不忘母校情谊,及时分享个人成绩,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怡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