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6-06-23浏览:4357设置

仪式于623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大会堂和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叶燊、汪文顶、凌启淡,机关各部、处、馆、室、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全体2015年冬季、2016年夏季获学位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和部分毕业研究生亲友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叶燊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长平校长在致辞中对2168位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几年来同学们在学习中丰富了知识,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在校园里收获了知心好友或人生伴侣。他深信,经过这几年的学术训练,同学们的学识更加渊博,思维更加活跃,人格更加健全,素质更加全面,为未来幸福生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王长平还与毕业研究生分享了关于创新的四个感悟:创新需要有科学的思维、进取的精神、坚持的韧劲以及快乐的态度。王长平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毕业研究生们在明年母校建校110周年的时候回校看看,共庆母校110周年华诞。

典礼仪式上,汪文顶副校长宣读了2015年冬季、2016年夏季获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凌启淡副校长宣读了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步洪教授代表导师发言,传播学院姜学瑞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程一龙先生代表毕业研究生亲友发言。全体毕业研究生观看了校研究生会专门为他们制作的《启程·最青春》视频,感受着离别时依依不舍的情怀。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长平教授为每一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王长平校长致辞

叶燊副书记主持

  汪文顶副校长宣读获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

凌启淡副校长宣读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

导师代表李步洪教授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姜学瑞同学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程一龙先生发言

  

  (研究生院  研工部  赵精华  宣传部  丘启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