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8浏览:365设置

近日,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负责人以及学科平台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林男主持。

    会上,各系(部)主任就2020年上半年所取得的科研工作进展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措施作了详细汇报。教师代表陈俊玲、叶佳亮、陈雯、曾宪林、叶娅丹分别分享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音乐专辑出版、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横向课题申报的经验和做法。

副院长陈新凤围绕论文发表、课题申报、专著出版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她指出科研要基于教学找选题,学术成长要坚持以实现目标为方向,持之以恒、一步一步地朝着既定目标持续思考,奋斗前行。副院长李岩丽通报了学院2017-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目标的完成情况,详细解读了2020年学院亟待完成的各项科研任务。

陈林男在总结中肯定了2017-2020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巨大挑战,要求各系(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毅笃行、群策群力,多渠道、多举措全面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坚决打赢第五轮学科评估攻坚战。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