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18浏览:506设置

616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旗山校区星雨剧场举行。此次毕业典礼分为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学院领导与各系教师代表、部分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出席了线下主会场;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在线上共同参加“云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隆忠主持。

毕业典礼线下主会场  

 

  毕业典礼线上直播

毕业典礼在短片《未来,愿你们乘风破浪》播放后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宣读了经济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毕业本科生名单;副院长黎元生、黄瑾依次宣读了准予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毕业以及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黄茂兴教授致辞。

院长黄茂兴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赞扬了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用责任与担当诠释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赠言:一要立大志,要志存高远,心怀祖国,以青春之我、创新之我,成就精彩之我、卓越之我;二要重立德,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三要勤于学,要把学习当作人生态度和精神追求,视学习为一种责任,不断获取知识,做到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有内涵、有素养的人;四要勇立功,要怀揣感恩之心化为报国之志,要有苦干担当精神,要有“钉钉子”精神,努力打拼,久久为功,建功新时代、奉献新时代。

教师代表邱丽洪、毕业研究生代表蔡烁纯、本科毕业生代表赵辰雨依次发言,珍视师生深厚情谊,感恩学院教导栽培。各系室教师代表致2020届毕业生诗朗诵,词句优美、情意深厚,深深打动参加典礼的每一位师生,引发强烈共鸣。

各系室教师代表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诗朗诵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20届毕业生感恩献礼纪念片《感谢经生与你相遇》,同学们在光影中满怀深情,重温难忘的校园时光,表达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

师生在直播平台互动

“云毕业典礼”为2020届毕业生带来了别样的毕业回忆,观看直播人数累计超过4.8万人次。毕业生们纷纷在直播间互动区发表感想,表达毕业离别的不舍,表达对母校的感恩,表达对未来的憧憬。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