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7项科研成果荣获2015年度福建省科技奖励

时间:2016-06-28浏览:2927设置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和专利奖励的决定》,我校7项科研成果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5项,作为参与单位获得2项。具体如下:

陈荣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人体组织表面增强拉曼光谱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陈水源副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功能磁性材料的设计、性能及其调制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冯尚源副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内镜外科诊治关键技术创新及其临床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陈庆华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回收聚酯高值利用技术研发及示范推广”和田宝玉副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寡肽蛋白源酶解关键技术研发及其在水产配合饲料中的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许力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数据库安全监管综合平台”和张华集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高耐热高强度PET管道系统的制备与产业化技术开发”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科技处  苏经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