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巡察办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项巡察反馈会

时间:2020-06-20浏览:594设置

  

  

反馈会于618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巡察四组组长金天钦,巡察办副主任郭文钦,巡察组成员林双泉、林长飞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金天钦首先作巡察意见反馈。他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推进上一轮巡察问题整改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在顶层谋划、新思想“三进”、人才学院建设、党支部和团学工作、谈心谈话、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三条整改意见,一是加强顶层设计,谋求科学发展;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推进责任落实;三是加强理论研究,注重思政工作。郭文钦就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推进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正视巡察问题;三是狠抓巡察整改;四是加强执纪问责;五是建立长效机制。

张爱民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院上下将抓住巡察整改的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充分吸收消化巡察成果,真正把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