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6-20浏览:1016设置

6月14日下午,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在旗山校区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省委办公厅秘书四处处长林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郑邦华,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全省其他党建示范点建设高校党委负责人、组织部部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省11所示范点建设高校有关负责人就建设方案进行了报告和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以《推动教师党建强起来,做好立德树人新文章》为题,从建设目标、具体措施、进度安排、组织保障等4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推进教师党建示范点建设的实施方案。

王建南在讲话中强调,各示范点高校要按照“对标创建、聚焦问题、突出标准、健全机制、打造品牌、加强领导”的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问题为导向,以标准化建设为牵引,统筹学校资源和力量,建立党建引领的机制,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着力推出一批特色鲜明、叫得响、推得开的高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增强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真正把党建示范点建设成为高校党建精品的活水源头。

(组织部  叶龙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