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6-20浏览:1048设置

仪式于6月1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王长平、叶燊,校友会会长游小波,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友会秘书处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读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聘的241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生命科学学院黄静瑜同学、海外教育学院洪风萍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

王长平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社会声誉的主要载体,是学校凝聚资源、传承文脉、扩大学校影响的重要力量。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聘任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就是为了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络沟通。他结合学校校友工作实际,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砥砺奋进,成就事业华章;二要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当好桥梁纽带;三要密切联系、相互促进,实现共同发展。

(校友会  陈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