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6-24浏览:379设置

6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6位教师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教师党支部2019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标杆院系”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重要意义;二是工作要求再明确,把创建工作当作“第一要务”和“头等大事”,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培育创建要求,支部建设要践行好“七个有力”;三是重点任务再落实,进一步优化创建方案,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积极探索科研育人模式,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创建宣传再加强,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