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工业微生物育种与发酵技术创新合作

时间:2018-06-21浏览:676设置

日前,我校工业微生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仓山校区举行签约合作仪式。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研发总监刘运添高级工程师、福建省农科院原院长刘波研究员、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原所长郑卫研究员、福州大学林俊博士、福建中医药大学曹治云博士,副校长杨玉盛教授,科技处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工业微生物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玉盛充分肯定了工程研究中心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希望研究中心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更多高质量产品。

刘运添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和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将为我校提供科研经费150万元,共同组建项目攻关专题组,在工业微生物育种与发酵技术创新领域加强合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全方位支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特别在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刘波研究员对我校工程研究中心产学研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国家级专家、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吴松刚教授代表研发团队表示将全力以赴,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