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24浏览:764设置

会议于6月23日在宏达厅举行。校领导,机关部处,各学院(部),教辅单位、公司、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校文明委主任王长平主持。学校高度重视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此次会议是本学期校党委、校文明委召开的第三次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校文明委主任李宝银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校园含金量高、影响力大,是体现学校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金字招牌”,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使命担当;要突出重点,明确方向,积极主动融入创建、服务创建、推动创建,进一步增强时间的紧迫感、政治的责任感,深入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提升,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提质增效;要凝心聚力,携手攻坚,着力在抓领导、增合力,抓宣传、造氛围,抓督查、重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创建人人有责”的生动局面。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讲话

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