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参与主办海峡两岸物联网技术与标准研讨会暨第一届海峡两岸物联网技术与产业合作论坛

时间:2018-06-22浏览:637设置

论坛于近日在福州举行,由我校和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台湾元智大学、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电子学会、马尾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国Ÿ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福建省光电传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福建省国资委主任邵玉龙,省台办交流处处长翁云萍,马尾区副区长江典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张中兆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朱洪波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范平志教授,元智大学副校长林志民以及我校校长王长平教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邵玉龙、林志民、江典顺、王长平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会议期间,我校与台湾元智大学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本次论坛以“互联互通,交流共享”为主题,围绕闽台物联网标准制定及相关技术,并开展了主旨报告和技术交流报告,征集到60多篇物联网领域的最新研究论文。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詹明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