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协和学院举行云端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28浏览:1010设置

6月27日上午,协和学院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线上“云播”方式举行。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有关委员身着学位服端坐主席台,与3254名2020届毕业生共同进行了一场走心的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应贵勇,副院长王进安、张鹏程、杨林香分别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准予2020届3254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3254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523名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聘任2020届71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张华荣院长在“云毕业典礼”上充分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不仅克服种种困难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创业,还努力为母校、为社会防控战疫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他深情回忆了2020届毕业生四年前踏上学府南路、迈进协和大门,在旗山之麓、星波湖畔追逐梦想、步不停歇的求学之旅,希望毕业生们理性平和应对困境,秉持笃学实干精神,不断锤炼意志品格,敢试敢闯敢拼,不负青春韶华。张华荣还承诺,学院将在明年的毕业典礼,为有意愿返回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开设专门通道,届时欢迎他们再次“回家”。

将近100分钟的协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云拨穗礼上,院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张华荣为毕业生们逐一“云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据悉,本次云端毕业典礼直播观看人数最高峰时将近4万人,总弹幕数超过2万条。

协和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