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时间:2020-06-30浏览:515设置

  


近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深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并对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围绕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内容,并对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是新时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交流,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两个《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