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育学部硕士毕业生张瑶瑶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时间:2020-06-30浏览:1632设置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向我校教育学部2017级比较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瑶瑶同学发来祝贺信,祝贺其通过专家评审,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前期,张瑶瑶已获英国剑桥大学以及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是教育学部首位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据悉,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55位。

张瑶瑶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兴业奖学金,被评为校“十佳研究生”、三好研究生、优秀毕业硕士生。同时,作为硕士毕业生代表在学校2020届毕业典礼上发言。在学期间她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身份共发表论文6篇,其中3篇北大核心刊物,3篇外文国际刊物;翻译教材1本,参与编著工作2项、课题2项,主持1项课题,硕士毕业论文入选许明教授出版丛书系列基金项目;多次参加学术会议和专业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教育学部拥有省级(博士)研究生导师团队,省级教学团队,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教育技术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字媒体技术实验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教学技能、思想品德等综合素质的培养,近年来,教育学部多名学子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博士研究生。

(教育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