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现代远程教育奥鹏体系校外学习中心2018年度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9浏览:1301设置

6月23日, 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奥鹏体系校外学习中心2018年度招生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我校客座教授、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赵敏总经理,副校长郑家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来自奥鹏总部、奥鹏体系校外学习中心等7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郑家建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及网络教育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指出了制约网络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有力措施,不断推进网络教育深入发展。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更高的站位;二是招生工作要有更高的要求;三是教育质量要有更高的标准;四是合作共享要有更高的效益。

赵敏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教育——正在发生的未来》的主题报告;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传达了教育主管部门最新政策和文件要求。大会还举行了年度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表彰仪式,优秀校外学习中心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展开了交流研讨,为推动学校现代远程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