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网络与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7-03浏览:1919设置

典礼于7月1日上午在仓山校区田家炳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郑家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外学习中心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主持。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思岳作毕业致辞,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副院长陈明铿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准予2018届11223名网络与继续教育学生毕业的决定》和《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授予440名网络与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文学院博士生导师郭洪雷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与毕业生们回顾分享了他的毕业感受和人生体验,以“耐心、信心、恒心”勉励毕业生们脚踏实地,不断创造有价值的人生;厦门市金海峡陈占芳老师作为校外学习中心代表发言;法学专业刘海娜同学作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主席台上的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授予仪式上,郑家建为毕业生代表们一一执行了“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