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0-07-02浏览:712设置

日前,我校牵头负责的“东南轻工建材特色产业集聚区固废综合利用集成示范”项目在仓山校区参加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视频启动会。项目推荐单位领导,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陈建林,副校长杨玉盛,校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项目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十三五”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的有关要求、实施方案具体任务和重点研发计划预算管理与资金使用等事宜。

会议结束后,项目组现场召开部署会。陈建林对我校负责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福建省科技厅将认真执行科技部对项目推荐单位提出的管理要求,为项目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杨玉盛对科技部与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环境材料开发研究所获得该项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是学校二十年来坚持固废绿色循环利用、重视环境与生态有关学科建设的成果,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该项目开展,并做好监督工作和过程管理。

项目首席专家陈庆华教授表示,项目组一定会严格按照科技部管理要求制定科研计划,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同泉州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和龙头企业联系,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建好8项示范工程,更好地服务循环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泉港石化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