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时间:2020-07-03浏览:800设置

7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8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在会上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会议。

李宝银表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独特资源、鲜活教材。他从学习总书记人民至上、心系群众的赤诚情怀,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学习总书记注重实践与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助力“生态福建”建设;学习总书记兼具开阔视野与超前思路的领导风范,助力“数字福建”建设3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校长王长平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领导艺术,高瞻的战略思维和智慧光芒,特别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初心未改”的理想信念,“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工作理念,“迎难而上、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等3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中心组与会成员在学习研讨中表示,采访实录蕴藏着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一系列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贯穿着总书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探索,饱含着总书记对八闽大地和福建人民的深情厚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李宝银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采访实录的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深入把握采访实录的丰富内涵,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朴实无华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教育的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三要切实把采访实录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抓好顶层设计,对标对表推进重点攻坚项目,在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多师大力量。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