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物理与能源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浏览:310设置

近日,物理与能源学院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为返校参与科研工作师生作题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报告,要求全院师生强化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责任第一”的观念,从教育常态,管理常抓;防范在前,落实在细;循规必严,追责从严等三个方面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教学科研活动有序开展。

  

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副院长林应斌带队深入实验室开展卫生、消防、用电规范、危化品和仪器设备使用规范等安全检查,现场指导工作,责令实验室负责人立即整改,通报检查结果。

 

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团队开展了实验室典型事故案例解读、实验室个人防护及应急操作,以及危化品管理和使用规范等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物理与能源学院  林丽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