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7-03浏览:748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校医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七一前夕,药剂党支部前往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综合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举行“向援鄂抗疫英雄学习,防控保障线党旗飘飘”的援鄂医疗队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七一当天,医技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坚定理想信念;口腔党支部开展线上送祝福,礼赞建党99周年活动;医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通过讲述、评论、朗读等形式,畅谈校园疫情防控医疗保障体会;医生第二党支部到林则徐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永远跟党走”专场演出;综合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林则徐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每名党员的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

 

  

(校医院  黄硕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