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年考核会议

时间:2020-07-03浏览:1914设置

73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召开2019-2020学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少群一行莅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外派厅级干部,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中层干部,离休干部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负责人,省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附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

会议以书面形式报告了校领导班子2019-2020学年的工作及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一学年来,校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立德树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全面建设,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创新加强理论武装,精心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引领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严实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工作,进一步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三是突出正确导向,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认真完成选人用人专项巡视整改,加快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力度,从严把好选任工作质量关,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干部选任工作全程监督,注重防范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突出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紧紧围绕加快“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治理体系更加优化、育人成效更加显著、学科建设更加强劲、师资建设更加有力、科研工作更加出彩、对外合作更加深入,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书写新时代新答卷。五是突出以人为本,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放在心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困难,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改善条件保障、强化安全管理、推进疫情防控,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按照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书面述职,并提前印发给应参会人员进行审议。会上,师生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部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