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07-07浏览:1625设置

大会于75日上午在宏达厅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绚,省学联主席李雨潼,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留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兄弟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发来贺信。

开幕式上,李雨潼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全省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中走在前列,发挥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希望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凸显政治责任、深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服务同学,加强科学谋划、深化组织改革,努力建设服务型、学术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

李绚指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围绕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同学求新求知、服务同学成长发展、维护同学切身利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许多有益经验和特色做法,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青年同学坚定信念、砥砺成才;希望全体学生代表不负重托、担当奉献;希望各级学生组织锐意改革、创新发展。

全体代表线上听取并审议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提出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