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扎实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7浏览:335设置

  

6月以来,旅游学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开展理论学习与宣传教育。616日,全国安全宣传日当天,旅游学院组织相关领导、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起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1日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对全体学生开展以“安全教育不放松、八闽安全发展行”为主题的周末线上教育活动,讲解国家安全、出行安全、防火用电安全以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等。

开展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对学院大楼、李苑4学生宿舍楼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管理和宿舍消防安全制度、安全宣传教育档案、消防安全设施、常规电力设备等项目的排查整治。

开展安全宣传。在学院大楼和学生宿舍楼布置相关安全警示和疫情防控标识,利用学院网页、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宣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示范引领和警示教育,普及实安全规章制度和疫情期间应急救援知识,倡导师生关爱生命、关注安全。

(旅游学院  贾志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