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对口支持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08浏览:1593设置

签约仪式于74日在三明学院举行。原校长李建平,三明学院校长潘玉腾、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潘玉腾代表三明学院对李建平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之间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此次签订对口支持协议既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两校改革发展协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标志着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迎来新的开端。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鄢奋与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发挥我校在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

李建平对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转变观念,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主动参加学术交流,推动科研上层次、教学上水平。二是明确目标,抓住学科建设根本,制定阶段性目标,班子成员久久为功、持续接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三是科学推进,加快引才速度,加大博士培养力度,提升高层次人才比例;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扩大影响力和声誉;通过举办学术活动、参与学术研究、联合培养硕士等多种途径,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