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学习新思想博士宣讲团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09浏览:899设置

近日,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学习新思想博士宣讲团出征仪式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指导老师、宣讲团成员、学生实践队代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出席仪式并讲话。

叶燊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广大青年学生增长真才实干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社会实践变成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当作传播新思想的重要途径、获取真知灼见的无界课堂和磨炼意志品质的沃土良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去,努力在新时代、新福建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再谱新篇。

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博士宣讲团成员王季潇同学发言,表示将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实践锻炼结合,深入基层一线,传递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在知行合一中铺就成长成才之路。

出征仪式上,团省委学校部有关领导宣读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国家级、省级重点实践队名单、叶燊副书记为学习新思想博士宣讲团代表授旗。出征仪式结束后,保卫处、校医院、学工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人员分别作了安全保障、医疗预防、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学习新思想宣讲、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专项培训。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年大学习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落实团中央、团省委10类活动布局的基础上,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确定了理论宣讲、学术科技、“互联网+”乡村少年宫、“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4个专项,组织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700多人,共计100多支队伍。其中,成立学习新思想博士宣讲团是今年的特色亮点。

(校团委  谢静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