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新时代中国体育发展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8-07-12浏览:733设置

会议于7月6日—8日在我校举行,由《武汉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主办、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承办。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武汉体育学院学报》执行主编漆昌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出版管理处处长田敬诚,中国期刊协会特邀专家、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会长龙协涛,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30多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漆昌柱、田敬诚、龙协涛根据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部分专家学者做了“Comprehensive School Physical Activity Program (CSPAP) and Exercise Prescription”“从管理到治理:新时代体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四个主要转变”“基于诠释的理解:体育哲学与国际体育学合作”等精彩报告。与会专家围绕会议主题各抒己见、深入研讨,并进行了域外访学考察经验的分享。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