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6年暑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05浏览:1525设置

会议于831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凌启淡副校长、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就我校国家人才培养基地、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上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方面的举措、成效、问题及若干工作意见等作了总结通报;评建办负责人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情况、学校预评估和学院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教师教育学院就新学期教师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情况作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还总结了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主要工作,并同与会人员就其中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凌启淡在会上肯定了有关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打下的基础和取得的成效,对如何培养高素质人才,以及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抓好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关健环节。要适时更新观念,把握时机,不断加强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环节、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建设、改革与创新;二是要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学院要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再认识、再明确。要再次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长远意义,再次明确梳理预评估和正式评估的各项工作部署及现行工作安排。他强调,审核评估是牵动全局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学校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振奋精神,把审核评估当做学院工作的第一要务和一把手工程来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教务处  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