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信息发布会

时间:2020-07-28浏览:4461设置

725日上午,我校在宏达厅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信息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介绍学校今年的本科招生政策和计划、新增专业、新项目等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我校招生与考试中心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学校招生有关情况,包括招生计划安排、学校本科专业建设情况、高素质复合型硕士层次公费师范生试点专业介绍、2020年学校招生录取规则主要变化等内容。教育学部、体育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等相关专业、项目负责人也分别在发布会上介绍情况。

今年,我校本科计划招生数为5990人,在闽招生计划为3598人,文史类897人,理工类2085人,艺术类440人,体育类176人,分别在提前批、体育本科批、艺术本科A批、本科批等4个批次招生。

为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引领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积极应对社会发展变化,满足社会需求,今年学校新开设了人工智能专业,预计招生50人。学校今年有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其中,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以及与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体育教育专业本科专业将首次招生,预计招生人数分别是100人和80人。此外,作为全国首批4所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硕士层次高中教师的院校之一,我校新增复合型公费师范生将于今年在提前批次面向福建省各设区市招生。

发布会吸引了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关注聚焦。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网、福建日报、福建省电视台、东南网、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台电视体育频道等媒体纷纷报道了发布会内容。

(宣传部  招生与考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