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财务管理与会计学系党支部开展共建合作

时间:2021-11-20浏览:706设置

近日,校财务处党支部和经济学院财务管理与会计学系教师党支部在文经楼333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颜隆忠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陈金章、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立泳、财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俊芳、财务管理与会计学系全体老师、有关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陈金章表示,财务处与财会系的党支部勇于创新,此次结对共建合作是深入加强基层党建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利于机关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的优势互补、形成长效。刘立泳表示,结对共建是财务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系列项目之一,也是探索优化财务服务的重要举措。财会系党支部书记廖添土介绍了共建合作协议“五个一”的主要内容,双方将通过党建交流、学习研讨、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文体联谊等方式开展共建。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党支部代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会后,刘立泳为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了财经纪律相关知识讲座。

(财务处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