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莅临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04浏览:2700设置

7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周联清在省委保密办主任胡为兴、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等一行的陪同下,莅临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调研指导独立学院办学发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及协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周联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协和学院电钢琴教学实训室、全国啦啦操三星级俱乐部实训室、舞蹈实训室和同声传译实验室等专业实训实验室,参观了协和学院“我敢闯 我会创”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摄影展和“抗疫有我 艺起同行”文化产业系师生防控战疫主题作品展。

周联清边走边看、边走边问,认真听取福建师范大学及协和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有关专业教师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调研最后,周联清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现福建协和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前身校之一)办学理念和成效的“协大特色库”。

调研中,周联清充分肯定了协和学院的办学成效,希望协和学院保持战略定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借力福建师范大学的办学优势,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周联清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相关责任,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校园安全稳定和秋季开学工作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省委常委周联清视察协和学院校园环境

省委常委周联清视察协和学院办学成效

省委常委周联清与学校教师交谈

协和学院 杨竞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