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机关青年讲师团举办学思汇活动 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浏览:436设置

  

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青年讲师团举办“学思汇”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的青年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成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机关青年讲师团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巨轸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一定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入脑入心入课堂入工作,增强历史自觉,将青春之我溶入爱党报国之行,以一流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讲师团副团长林志富表示,要在学懂弄通上苦下功夫,把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在宣讲阐释上巧做文章,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着力引导青年师生从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中汲取思想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讲师团成员丘启林表示,以史为鉴、未来可期,全会通过的百年党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重点研究“成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引领中华民族在“强起来”的道路上破浪前行。

讲师团成员李绍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要大力深化研究阐释,积极组织学校专家学者申报国家级、省级重大课题项目,努力推出一批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的研究成果,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讲师团成员邓胜柱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我们更深刻地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道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讲师团成员傅怡馨表示,学习党的历史与经验,是所有党员干部的必备良药。步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复兴长卷上写下新的绚丽篇章。

(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