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名师讲堂(第300期)| 准地理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策略

时间:2021-11-23浏览:696设置

名师讲堂”——准地理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策略

(第300期)

时  间: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9:00

地  点:旗山校区知明2-202

主  讲:陈桂芳

主  办:教务处         

承  办:地理科学学院

专家简介:延安中学一级教师,曾获得“鼓楼区优秀教师”“鼓楼区第六届名教师”“福州市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获2013年福州市第三届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高中组)、获2015年福建省第三届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高中组)、微课和课件等多项作品获得福建省“三优联评”一等奖,连续多年担任福州高三地理学科组成员,多次参与省市级大型考试命题,多篇论文发表于地理核心期刊《中学地理教学参考》。

讲座摘要:准地理教师们在应聘中需面对竞争激烈的技能考核,在入职后要快速适应教学工作,获得同行的认可。教学技能是地理教师能否胜任地理教学工作、继而热爱地理教育事业的关键。“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听取教学一线教师在教学、竞赛、命题等方面积累的经验,有助于厘清个人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明确个人教学技能的提升策略,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