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黄汉升团队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2023-11-06浏览:10设置

日,美术学院邀请校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体育科学学院吴燕丹教授作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黄汉升团队先进事迹宣讲。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主持。

吴燕丹教授以《在卓越创新中服务体育强国建设》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服务体育学科建设发展、服务体育强国建设战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推动闽台体育融合发展、推动体育人文科技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黄汉升团队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讲述了团队负责人黄汉升教授做人、做事、做文章的动人故事,总结了黄汉升教授为人治学所体现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拼会赢,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品质。

陈金章在总结中指出,开展本次宣讲,是学院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黄汉升团队的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争当“四有好教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