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与马院求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浏览:503设置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求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共同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双方党支部2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吴剑锋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师生党员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充分理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体现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推动落实中体现担当作为。

会上,师生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奋进中彰显党员风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教师党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就学生党员关心的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问题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