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青年学生代表参加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时间:2020-08-10浏览:1075设置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部署、推动省直机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省直机关工委厅级干部、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直机关党建联系片正副片长等共50人参会。我校博士生新思想宣讲团成员,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王季潇作为大学生代表参会并在会上发言。

会上,7位省直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省内专家学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以及大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实际从不同方面谈了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体会和感受。王季潇表示,青年大学生研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论自信,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接下来,校博士生新思想宣讲团将继续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研学共进加强研究阐释,为新思想的宣传传播提供坚实学理支撑;同时做好教学相长,深入学校、企业、城镇、乡村等开展有特色、接地气、互动式的宣讲交流,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校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